爱吃鱼挪威海鲜之夜 开启巴伦支海捕捞季

2017-11-02 16:1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日晚18:00,爱吃鱼挪威海鲜之夜于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爱吃鱼作为Norway Seafoods在国内的唯一合作伙伴,首发Norway Seafoods原装进口挪威北极鳕产品,向国人证明挪威和北极,离中国并不遥远。

  



  活动由挪威王国驻华大使裴凯儒先生致辞开场,他在致辞中谈到“很高兴看到挪威和中国有如此紧密的合作。Norway Seafoods和爱吃鱼的品牌合作会是今后公司遵循的榜样。因为它体现了挪威公司和中国公司的优势互补,通过一起努力,专注于各自的优势,可以把高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并为双方带来双赢。挪威北极鳕鱼在中国的市场地位不断增长,这要感谢爱吃鱼的努力。Norway Seafoods品牌会很好地推动挪威北极鳕鱼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知晓和买到挪威北极鳕鱼是在正确的方向上迈出了一大步。而且,它能加强中国消费者对于挪威这个国家所带来的联想—这个国家可以出口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理想的高品质海产。”

  



  爱吃鱼作为挪威海产局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挪威官方背书的成熟稳定的供货渠道,每一条挪威北极鳕均来自挪威巴伦支海纯野生捕捞。挪威海产局中国大陆和香港区总监毕思明先生指出“挪威北极鳕鱼是欧美家喻户晓的食品,但在中国,熟悉的人不多。来自挪威北极海域的北极鳕鱼缓缓生长,孕育了天然的美味。挪威北极鳕鱼在中国越来越受到欢迎,它健康-安全-美味,与中餐完美融合。爱吃鱼是中国市场的先锋,他们积极开发挪威北极鳕鱼市场,非常专业地开创新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今天,Norway Seafoods有着高品质的挪威北极鳕鱼产品,爱吃鱼有着强大而全面的市场销售和推广能力,当他们强强联手,我知道一定会成功!”

  



  二十余年来,爱吃鱼以匠人之心认真对待每一条鱼,整合优化全程产业链,真正做到每一条鱼从海洋到厨房的全程追溯,捍卫每一位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小艾厨房作为爱吃鱼的研发体验中心,是国内首家经过MSC认证的单体餐厅。MSC全球董事、MSCI总裁Dr.Paul在活动中提到“20年来,MSC始终致力于在全球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水产品市场。截至目前,获得MSC产销监管链认证的加工商和餐厅已有3,735家,涉及94个国家的42,320家门店。在全球零售业对可持续海鲜的采购及销售做出承诺的同时,酒店及餐饮业也开始了可持续项目的进程,这将更有效地推进整个水产品行业向更好的前景迈进,同时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广泛的可追溯、可持续的海产品选择。”

  本次活动见证了爱吃鱼与Norway Seafoods开启战略合作,Norway Seafoods副总裁Mr.Frode为在场嘉宾介绍了Norway Seafoods百年品牌历史,他谈到“首先我想向爱吃鱼的创始人赵总以及整个管理团队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与你们一起梦想成真,在中国市场首发“挪威海鲜”这个百年品牌。“挪威海鲜”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6年,作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白鱼加工企业,我们非常荣幸向全世界的海鲜爱好者供应可持续的高品质的海鲜产品。“挪威海鲜”与600多艘捕捞船直接合作,1700多名渔民每天向我们的工厂提供最新鱼获。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保证所有产品100%是MSC认证产品,由此保证了全程可追溯性以及可持续发展性。现在,中国消费者也可以在中国买到“挪威海鲜”原包装进口的产品,我们非常荣幸与爱吃鱼团队肩并肩,迎接挑战,共同创造未来。Mr. Frode及爱吃鱼总经理孟兴华先生上台完成签约仪式,Norway Seafoods原装进口鳕鱼产品正式在国内首发。谷裕女士、孟兴华先生为大家揭秘爱吃鱼进口的Norway Seafoods产品,现场对四款原装进口产品进行展示。

  爱吃鱼团队将于11月底同合作伙伴前往挪威完成寻源之旅,去到三文鱼的故乡卑尔根、鳕鱼的故乡罗弗敦,直播挪威美丽风光、三文鱼养殖基地和挪威北极鳕的捕捞,并开启巴伦支海捕捞季的全国活动,让消费者感受来自挪威的纯净新鲜。挪威王国驻华大使裴凯儒先生、挪威海产局毕思明先生、MSC全球董事、MSCI总裁Dr.Paul、Norway Seafoods副总裁Mr.Frode、Norway Seafoods品牌经理Mr.Hans Petter、Norway Seafoods大客户经理Ms.Tasha、顺丰优选商品部总监王仕江、中粮我买网采购总监唐羲震、超级物种联合创始人林创研、京东采销经理李昱、九曳供应链创始人兼CEO张冰、区域合作伙伴代表陈汉强、爱吃鱼创始人赵艾女士、爱吃鱼总经理孟兴华先生共同开启巴伦支海捕捞季!

  随着巴伦支海捕捞季的开启,晚宴正式开始。爱吃鱼为大家提供来自挪威深海野生捕捞的最新鲜的鳕鱼和三文鱼。Norway Seafoods品牌经理Mr.Hans Petter及爱吃鱼研发主厨Hunter现场为大家烹饪鳕鱼Loin和Bergen汤。同时,爱吃鱼在小艾厨房及The Way精酿内为到场嘉宾准备了挪威风情Party。

  爱吃鱼以此次挪威海鲜之夜为桥梁,向各界嘉宾及合作伙伴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及专业实力,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认同。我们有理由相信,爱吃鱼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国人带来来自挪威北极的新鲜美味,真正做到将养活了北欧民族的那条鱼,带上国人的餐桌,倡导北欧品质生活!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爱吃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