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琨狮哈弗M6携红标哈弗全系团购活动重磅来袭

2017-10-27 16: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提起自主品牌SUV,相信很多人第一想到的是长城哈弗H6,这款车上市至今就一直在上演着销量的神话,不仅常年蝉联销量榜单冠军,还创下月销8万辆的记录,这成绩是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了。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哈弗H6遇到的对手也逐渐增多。其中,中低端的SUV产品不断增多就给了H6不少压力,此时正需要一款全新车型与H6形成互补,一起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于是,哈弗M6就应势而生,并在7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为8.98-10.98万元,比现款的哈弗H6(11.88-14.68万元)便宜了两万元左右。

  



  哈弗M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以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犀利的多边形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也非常激进。

  



  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时**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前翼子板出发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新车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设计时尚而简约。此外,哈弗M6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80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装备。而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 侧气囊等功能在这款车上也有配备。

  



  10.28-29日重阳节为答谢青岛新老车主一直以来对山东琨狮红标哈弗店的支持,特举行哈弗M6携红标哈弗全系大型团购活动,恭迎光临品鉴。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