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脚服务送进敬老院 26位技师免费服务80余位老人

2017-10-24 17:2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4日消息  重阳节前夕,青岛三把刀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爱飞翔志愿服务队”的26名技师来到福彩南山养老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们免费提供修脚、按摩等服务。

  

修脚服务送进养老院



  今年77岁的孙丽君阿姨因为腿部受伤,无法自己修剪脚趾甲,每次都是去修甲店修脚,没想到这次技师“上门服务”了。为她服务的陈师傅已经是从业8年的老技师了,得知孙阿姨有糖尿病,陈师傅手法格外的轻柔。“糖尿病人的指甲不能刮太多,容易渗血。”

  “老年人因为年龄和各类疾病的原因,脚步往往都会有灰指甲、甲床变形等脚步问题,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样的方式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该公司董事长汪磊告诉记者,“爱飞翔志愿服务队”每年都会来到养老院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服务,今年共有26位技师免费为80多位老年人修脚。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修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