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前景可期 U活三度模式领跑实体零售转型

2017-10-16 17: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0月16日,U活“三度模式”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此次会议由青岛三九九洲集团公司旗下中意九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邀请健康产业、互联网营销等行业专家就行业发展趋势、实体零售创新转型、三度模式解析及意义等话题进行分享讨论。

  

U活“三度模式”推介会现场



  实体零售创新转型新模式

  零售企业从2011年开始就一直面临着高成本、高竞争、低回报、难扩张等难题,利润低下,业绩下滑,成本却越来越高,在经济增长放缓和网购冲击的背景下,实体零售业更是面临低增速和企业负利润的严峻挑战。

  

U活“三度模式”推介会现场



  在此背景下,2016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国办发〔2016〕7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意见称,当前,受经营成本不断上涨、消费需求结构调整、网络零售快速发展等诸多因素影响,实体零售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将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体制机制改革构筑发展新环境,以信息技术应用激发转型新动能,推动实体零售由销售商品向引导生产和创新生活方式转变,由粗放式发展向注重质量效益转变,由分散独立的竞争主体向融合协同新生态转变,进一步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

  2017年10月16日中意九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U活“三度模式”项目说明会,率先推出实体零售创新转型新模式。此次会议邀请到产品研发专家、健康产业及互联网营销等方面专家领导出席,分别就大健康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U活系列产品介绍、新零售模式即三度模式解析等主题演讲。

  U活三度模式融合“天”(线上)、“地”(线下)、“人”(客户),将电商、店商及微商进行机制融合,建立线上线下互动互通的新零售模式。打造线下智能化实体店铺、有效提升消费者体验及黏性,大数据分析精准营销,无地域限制消费群更广,资源利用更合理、更高效,零库存、投资少、回报高、系统结算资金安全及时等特点。另外,三度模式还有完善、合法的利益分销体系。顾客实惠消费,分享等优惠;代理开发新客户,持续获利;厂家维护激活客户,促进客户持续消费;大家一起获利,各尽所长,合作共赢。

  “药食同源”响应健康潮流

  中意九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三度模式”响应国务院号召,积极践行传统零售模式创新转型,为健康产业乃至整个零售行业树立一个创新榜样,启发带动行业拓展新思路,以实体零售为根基,以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与产业升级为方向,不断创新,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

  

青岛三九九洲集团董事长郭文波



  青岛三九九洲集团董事长郭文波介绍说,在本次推介会上,青岛三九九洲推出新品牌——U活系列产品,包括银杏叶精系列产品(精华装、学生装、女士装)、营养代餐粉(素养代餐粉、清素儿代餐粉)、肾脏调节产品(泉线通),公司目前共有十款产品,十几年来已经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满足不同年龄消费者的不同健康需求。

  针对产品的研发,郭文波表示,公司一直以“药食同源”为准则,前后跟青岛四零一医院、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研发机构共同研发产品,下一步主要围绕药食同源的营养产品、保健产品、中药提取产品、特殊医疗膳食配方营养产品进行研发。为了更好的发展健康产业,公司在2014年青岛城阳区建了一个四万五千平米的工业园,里面包括健康养生文化博物馆、健康理疗、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等项目。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健康 U活 零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