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成武网官方用车为顶级球星保驾护航

2017-09-25 10: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2日,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赛,为期9天共计106场比赛。作为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最高级别的网球赛,此次武网有7位大满贯冠军得主、5位前世界第一选手参赛,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温网冠军、世界第一穆古拉扎,美网冠军斯蒂芬斯以及中国金花彭帅、张帅等将汇聚江城,可谓群星闪耀。

  



  与这些明星选手一样闪耀武网的,还有东风风神AX7。日前,20台东风风神AX7被交付给组委会,作为赛事用车,为选手和嘉宾提供高品质的乘车服务。东风风神一直坚守“品质经营”战略,脚踏实地,专心造好车,与网球选手们勤学苦练、积极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不谋而合。自2014年武网元年开始,东风风神便一直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提供官方用车,向世界各地的网球运动员展现中国制造的实力。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网球选手,身高是一个重要因素。男单大满贯得主和高排位种子的身高基本位于1米85到1米90之间,女单方面,最佳身高则约在1米75到1米80。要为这些“高个子”提供用车服务,空间表现必然要非常优秀。东风风神AX7车身尺寸为4690*1850*1727mm,轴距长达2712mm,空间表现完胜长安CS75、哈弗H6等,是同级产品中的“大块头”,如此大的空间,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东风风神AX7再合适不过。

  



  习惯了赛场上你追我赶的角逐,自然忍受不了一辆慢吞吞毫无生气的车。东风风神AX7具备强劲的动力、平顺的换挡以及超高的通过性,优异的操控表现,完美匹配武网选手的快节奏需求。

  东风风神AX7的发动机提供2.0L/2.3L/1.4T三种选择,前两款为PSA的成熟产品,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1.4T发动机是东风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

  变速箱方面,东风风神AX7匹配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坡度逻辑控制、档位控制等多项档位控制技术,动力输出的流畅、高效,换挡几乎感受不到顿挫感,造就了“同级爬坡最强”的优势。

  东风风神AX7还有高达190mm的离地间隙,搭载城市SUV经典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底盘,让用户在面对复杂地形时能够游刃有余。

  



  网球是极具观赏性的一类运动,更别提武网这种明星云集的超级赛事。东风风神AX7搭载多款炫酷的科技配置,与时尚的武网相得益彰。东风风神AX7搭载了东风与华为共同研发的WindLink智能车机互联系统,具备语音识别、远程控制空调/车门、人工导航等多项实用功能。除此之外,东风风神AX7还具备自动泊车系统,可以实现30km/h以内的车位探测,水平、垂直车位的泊入功能,以及水平车位的泊出功能,一系列的性能指标都达到了市场上外资及豪华品牌的技术水平。

  



  有着中级SUV的体型,超越同级的配置表现,售价却与紧凑型SUV同级,东风风神AX7的性价比不一般的高。据悉,东风风神AX7 现在还推出了十周年纪念版,新增12寸大屏导航,智慧升级,同时还有“感恩10年,3年0息”回馈行动,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399元升级纪念版,享4000元纪念版套装/3年0利息,厂家直补7000元/现金优惠10000元起。

  如此给力的产品与促销,赶紧上车,跟着东风风神AX7看球去吧!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风风神 AX7 球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