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车展胜利闭幕 山东琨狮哈弗红标店销量破百台

2017-09-20 18: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9月11日,为期6天的第十六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6天展期,山东琨狮哈弗红标店销量突破百台,会展期间,哈弗M6也做了青岛区域上市发布会,新车在上市初期还为意向购车人群提供专享的优惠订车政策。取得效果明显,收集数百意向客户。

  



  哈弗M6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该车推出1.5T一种动力版本共计5款车型,指导售价为8.98-10.98万元。

  



  长城哈弗系列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哈弗H6(一举夺得月销8万台的成绩,到哈弗H2 一经上市就获得无数好评,均证明了哈弗汽车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还是不错的。

  



  生活是什么,柴米油盐酱醋茶,亲人孩子和朋友。如此繁琐,空间够大才能更好地热爱生活。作为一款超值家用的SUV,哈弗M6轴距2680mm,拥有4649*1830*1705mm的超大空间以及多种实用配置。舱布置以驾驶者为中心,具有良好的人机工程学,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配备。

  



  8寸彩色大屏画面清晰流畅,一键启动系统快捷方便。哈弗M6配备多项智能科技,彰显卓然品质,质感优异的超大空间让驾驶者可以品味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车展已经结束,山东琨狮哈弗红标店内优惠政策持续当中,有购车需求的客户抓紧到店咨询。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