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自酿大赛如期而至

——酿酒葡萄销售仅8天!!

2017-09-19 09: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酿友们期待的一年一度的酿酒大赛又如期而至.据悉,今年的酿酒大赛环节设置仍参照往年,只是酿酒葡萄售卖的时间较往年要短,从9月22日起至9月30日,只有短短8天时间。博物馆工作人员实地到平度葡萄庄园考察,今年的赤霞珠,果实紧实饱满,糖度很高。葡萄还未出售就受到酿友们的争相订购。为了保证酿友第一时间拿到新鲜葡萄,博物馆提供葡萄预订(订购电话:18661486015南老师)与此同时,博物馆还为酿友们准备了玻璃罐、不锈钢桶、比重计、过滤网、温度计等,方便大家不必东奔西走,可以一站式选择。

  今年的酿酒免费培训班已经办了四次,已经错过朋友还有一次机会,可以拨打电话报名免费听课。

  酿酒大赛组收酒时间定于11月份的第三个周,届时博物馆将邀请8位国家级品酒师、家庭自酿代表及媒体代表对作品进行现场打分,对参赛酒的色度、香味、口感等诸多要素逐一品评并填写分数及评语,最终评出神秘千元特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纪念奖数名,

  培训报名、咨询电话:18661486015 、 82727866-8009

  酿酒葡萄售卖为时间:9月22日至9月30日,

  上午9:30—12:00下午2:00—16:00,

  地址:市北区黄山路1号(葡萄酒博物馆博物馆出口,近旅游学校)。

   [编辑: 李雅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自酿大赛 葡萄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