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爆发新势力 2017深圳礼品家居展玩转新花样

2017-09-11 18: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各地博物馆文创产品销售风生水起,众多“非遗”IP也借衍生品产品重回大众视野……近年来,文创产品、旅游产品成为与日俱增的消费热点,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礼品家居展)为你集结一批文创尖兵,2017年10月20-23日来深圳会展中心,看看他们如何玩转文创,引爆礼品圈。

  字在文化:“活字”变活,时尚style走起

  字是中华民族价值体系的最直观体现,其中精髓,值得不断发扬光大。深圳市字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让汉字与现代创意设计相融汇,展现艺术与时尚的非凡魅力,创造汉字的传奇。其百变印章,突破传统印章的玩法,将活字印刷融入其中,开创出一种展现印文化的全新形式,设计成年轻化的可DIY的潮流玩物,从1到N之间的无限可能。

  



  鼎晶礼品:水晶工艺品浓缩建筑之美

  各式各样的晶莹剔透、高贵雅致的水晶工艺品,是现代家居环境装饰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能够陶冶人的情操,渲染和谐的家居环境。上海鼎晶礼品有限公司采用人造水晶和金属材料镶嵌等新工艺制成玲珑逼真的立体建筑工艺品,在造型设计过程中积极融入客户个性化创意,尽显产品的与众不同。

  



  君道恒业: 文化元素+促销品的跨界整合

  高端收藏品、价值连城的字画、邮票,不是普通大众可以消费,但当把这些艺术的结晶通过创意设计,生产出的适合大众消费的衍生品,才能让艺术殿堂里的形象真正走进生活。

  北京君道恒业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不断推出中国著名的绘画、邮票设计、丝绸艺术、陶瓷艺术及金属工艺大师们的原创作品及其衍生产品,制造富集历史、文化、工艺、收藏等多种价值的收藏品、艺术品和日常生活工艺品,创造人类美好的文化享受。例如这款用《关公》形象邮票作为图案开发的钥匙扣就受到了消费者青睐。

  



  天狐创意:围绕文化IP 打造城市礼物  

  宣传一座城市,关键是要抓住文化精髓,上海天狐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上海海派文化为精神,以创新设计的产品为载体,向世界描绘出一个有趣的上海。月历牌美人、弄堂文化、小笼包……等等上海符号在创意下演变成风情各异的城市礼物。看到这些是否你也想买一份独一无二的城市礼物?

  



  唐马仕:国粹卡通化,画出新中国风

  出于对中国传统艺术的沉迷,和让国粹变得有趣而轻松的心愿,杭州唐马仕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造出了中国风的新手工艺品,以精美书签为载体,咫尺间展示中华文化。其景泰蓝系列书签,以现代时尚感的卡通形象,全新演绎古典传统的宫廷文化,并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景泰蓝完整传承,让更多日常生活用品拥有文化价值。

  



  文创礼品是深圳礼品家居展近年来涌现的一个热门趋势,用文化内涵融合技术创新、概念创新才能玩转当今的礼品圈。10月20-23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即将开展,欢迎届时前来深圳会展中心,一同感受文创新花样!

   [编辑: 小编]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文创 家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