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兰优+引领品质便利时代新模式新风潮

2017-09-11 09:5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9日,连锁便利店“色兰优+”在青岛和潍坊双城同时落地,宣告开启品质便利时代。

  据介绍,“色兰”品牌由一家名为青岛赛俩目科技有限公司的本土企业创立,该公司采用“互联网+线下实体”的经营模式, 通过多种业态全面布局打通流通渠道,建立全新的产业格局。此前已经上线的色兰网,主打特色商品网上购物.“色兰优+”便利店是色兰品牌业态向线下布局发展的第一步,便利店主要经营优质牛羊肉等品质卓越商品,为消费者购买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以此打造优质生活,引领便利新风潮。

  “色兰优+”作为色兰品牌发展战略的首发项目, 2017年计划以青岛为核心向周边辐射开启多家分店,预计到2018年,色兰优+将布局全国门店数达到一百家,同时开辟高端商超的色兰专区,并且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色兰优+”便利店以严格生产标准筛选上架商品,以品质打动消费者,以坚守品质,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全球家庭的首选食品品牌。”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色兰优+青岛店(青岛市城阳区崇阳路175-17号)

  



  色兰优+潍坊店(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与樱园街交叉口东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品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