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9月1日20:00优酷全球首播

2017-08-31 11: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星美凯龙以鲁班的名义,梦幻般的组合,打造一场世纪盛典——鲁班设计尖货节,继续“匠心与创新”的传承!

  周杰伦、蔡依林、昆凌、奥兰多•布鲁姆、高圆圆、五月天、梁静茹、华晨宇、G.E.M.邓紫棋、陈粒、何炅、肖骁、姜思达、沈梦辰、张大大,这些潮流巨星将与鲁班进行一场跨时空的心灵对话!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你以为就这样?sometimes naive!

  这次红星美凯龙真!的!搞!大!了!

  “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将于9月1日在优酷全球首播,届时将开启消费者“即时、即看、即赢(赢得活动券包及产品优惠)“的跨屏营销互动,并在9月2~3日正式落地开展全国大促。亿元鲁班券包将在盛典首播当晚任性送不停!百万鲁班设计尖货0元抢!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9月1日锁定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优酷全球首播,你将迎来惊喜!

  



  数百份价值4999元鲁班超神券将在盛典中放送,鲁班超神券是无门槛的全场券,由全国200多家商场提供。紧盯屏幕参与9月1日优酷首播跨屏互动,千万不要眨眼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