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2017青岛大剧院暑期“打开艺术之门”于8月22日闭幕

11个项目 12场演出 让岛城近万名青少年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暑假

2017-08-23 11:5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八喜2017青岛大剧院暑期“打开艺术之门”像往年一样为岛城的孩子们带来11个项目,12场演出。其中,大型多媒体儿童剧《美食大冒险》、郑慧钢琴独奏音乐会、美国亚利桑那童声合唱音乐会、《沙漠雨——加拿大爵士钢琴家艾迪·布伦四重奏音乐会》、儿童教育舞台剧《淘小七三部曲之安全国度》、小丑嘉年华十周年精选版、故事王国奇遇记•绘本音乐会、音乐之声——经典电影金曲系列作品视听音乐会、法国玩具动画音乐会《波波波尔斯卡》、《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近台魔术大师展演》、《王纪宴—如何欣赏古典音乐》等精彩演出和讲座,以及由中国当代著名古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赵家珍教授的古琴讲座、由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德国莱比锡音乐学院管弦室内乐博士温慧明的小提琴讲座、由香港古典、流行音乐人梁国章老师主讲的《情迷萨克斯》等与大师约课节目,都深受孩子们与家长的欢迎。

  “打开艺术之门”是北京保利剧院持续做了近20年的一个公益演出品牌,多年来秉承“高水准、低票价”的宗旨,以最低20元,最高100元的优惠票价,让近百万青少年儿童通过“打开艺术之门”走进音乐与艺术的殿堂。青岛大剧院自2010年开业至今,引进并举办了七届暑期“打开艺术之门”活动。让岛城的青少年儿童象北京的孩子们一样,能在暑假期间看到更多优秀的文艺演出,得到美的熏陶,度过一个又一个快乐而难忘的暑假。

   [编辑: 李雅娟]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