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维尼老师在上海书展举办读者见面会

2017-08-23 09:0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8月22日下午16点30分,上海书展儿童馆大厅人头攒动,青岛出版社亲子家教畅销书《顺应心理,孩子更合作》著者,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维尼老师的读者见面会正在精彩进行。

  维尼老师的真名是胡春光,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心理专家,中国关工委特约专家,潜心从事心理学研究二十余年,目前专注于家庭教育心理领域的研究,所撰写的家庭教育指导文章,累计访问量超过一千万次,帮助成千上万的家庭从痛苦走向了幸福。维尼老师常年受邀在全国各地区妇联、工会、教委、教育机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讲座。每年讲座数百场,讲座获得读者的广泛好评和喜爱。

  



  维尼老师的家庭教育畅销书《顺应心理,孩子更合作》短短2年总印量突破14万册,重印17次,销售异常火爆,深受读者欢迎和喜爱。曾位列2014年当当亲子家教类新书榜第一名,被选入教委中小学亲子共读推荐书目,名副其实地成为一本非常火爆的亲子家教畅销书。

  值得称道的是,很多读者都会连续重复购买《顺应心理,孩子更合作》这本书,甚至一口气买10多本送给亲友。而且全国有很多中小学校的家长委员会自发组织学习小组,专门研读维尼老师的这本书。还有很多学校的班主任为全班每位学生家长购买人手一册,掀起了学习研读的热潮。

  青岛出版集团母婴图书编辑部主任尹红侠称,《顺应心理,孩子更合作》这本书之所以会受到读者如此的欢迎,能在成千上万本家教图书中脱颖而出,是因为这本书有效案例多,家庭教育热点问题多,实用育儿方法多,家长从这本书中得到的帮助更多。是维尼老师温婉亲和、新颖独到的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很多家长摆脱了育儿的困惑。

  



  在读者见面会现场,上百位读者朋友来到上海书展聆听维尼老师的精彩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火爆,座无虚席,聚精会神听讲座的读者将讲座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很多读者在现场一口气购买好多本,作为自己反复学习研读的家庭教育指导书,有读者一次购买几十本,不仅自己学习,还打算送朋友。购买本书并等待维尼老师签名的读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迫切地希望得到维尼老师的育儿指导,纷纷和维尼老师合影留念。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育 维尼 读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