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葡萄酒自酿大赛免费培训课火热报名中!

2017-08-10 13:4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自酿大赛已经成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深入了解葡萄酒专业知识的重要渠道和平台,同时这一自酿爱好者的盛会获得了广大公众的一致好评。

  每年8月份,每周六下午2点博物馆会有免费的自酿葡萄酒培训课,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报名或微信报名参加博物馆免费自酿培训课,体验亲子动手酿酒的乐趣,培训课名额有限。电话预约:82727866-8009。培训课期间,博物馆还为各位酿友们准备了玻璃罐、比重计、过滤网、虹吸管等一系列酿酒工具,方便大家一站式选择。且听课期间购买,还能享受8折的折扣。

  培训课结束后,进入葡萄售卖期,酿友们可到博物馆购买专业的酿酒葡萄。酿后会征集参赛作品,邀请来自全国的十位国家一级品酒师组成评委组,现场进行打分,对参赛酒的色度、香味、口感等诸多要素逐一品评并填写分数及评语,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纪念奖数名。

  咨询电话:0532-82727866-8009

  微信报名: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微信

   [编辑: 李雅娟]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