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越己 吉利博瑞车友会2017博仕班夏令营青岛站完美收官

2017-08-07 12: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 月 6 日,“光芒越己”吉利博瑞车友会 2017 博仕班夏令营青岛站完美收官。当地主流媒体及博瑞车友会共计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以家庭为单位,通过设置多种形式的游泳竞赛,旨在为客户打造最富品质的尊享体验。

  



  



   共同浇筑吉利蓝色梦想

  “光芒越己”吉利博瑞车友会 2017 博仕班夏令营给作为吉利博瑞官方会员组织的一项车友活动,力求汇聚广大博瑞车主,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并为会员带来专享优惠,为广大车主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比赛现场开展了专业赛和趣味赛的多方比拼,小选手们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的指引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让到场嘉宾感受到博仕班学员实力超群的泳者风采,让广大博瑞车友在体验式夏令营中收获快乐,为广大的小朋友提供一次难忘的暑期经历。

  



  



  



  



  



  



  冠军邂逅冠军,作为中国品牌 B 级车标杆车型,吉利博瑞上市两年来,实现了近 11万辆的累计销量,打破了中国品牌向上的天花板,并赢得了“大美中国车”的赞誉,先后成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G20 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在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古巴等国际市场, 吉利博瑞也实现了热销, 并亮相白俄罗斯阅兵仪式, 堪称一张 “行走的中国名片”。

  



  8月 1日,在建军 90 周年之际,作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标杆的吉利新博瑞,携全新驾驶质感正式上市,献礼八一建军节。此次上市的新博瑞共推出 2.4L和 1.8T两种排量 10款车型,售价为 11.98—17.98 万元。吉利新博瑞对动力、底盘调教、NVH 与智能互联方面实现了全新的升级,并新增了紫铜棕、晶钻白、钛晶灰三种车身颜色。作为吉利 iNTEC 技术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吉利新博瑞以擎旗者的姿态,致力于打造成”中国品牌最具驾驶质感的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再度扛起中国品牌中高级车突破向上的使命,引领中国品牌汽车从品质质感到驾驶质感的飞跃。

  



  本次活动,吉利博瑞的车主们的通过本次车友活动更加坚固了对吉利品牌的信赖与支持,而作为吉利品牌形象大使和博瑞车主双重身份的孙杨,更为吉利博瑞车友会“博仕班”的荣誉班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斩获前三甲的吉利博瑞车友家庭,将于 9月 12 日代表青岛车友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来自世界游泳冠军孙杨的亲自指导,参与孙杨young家班学员资格的最后角逐,与冠军同场竞技,感受冠军拼搏风采,与吉利博瑞一起见证下一个世界冠军。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