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赫本时尚派对 青岛快闪小黑裙致敬经典

2017-07-31 14:1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1日消息 7月28日晚,位于市北区中央商务区的帝标KTV青岛店上演了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活动,美丽的小黑裙,轻松的爵士乐,明星主播,优雅佳丽,香槟鸡尾酒,来自青岛各行各业的150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岛时尚周组委会相关领导受邀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时尚性,以及文化与娱乐的结合性。在节目的安排上,有经典魔术表演,有明星主持人睿智的主持,有岛城著名萨克斯表演家史堃的独奏《天路》,可谓热闹非凡。除此之外,中央电视台和各大卫视的表演嘉宾加纳籍明星Sam和他的夫人山东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庄琳女士也一同出席活动,Sam携夫人与现场的朋友们热情互动,现场两轮的摇红包活动更是掌声不断,狂欢不止。据了解,当晚正是帝标KTV青岛店盛大开业的日子,所有到场嘉宾均可免费欢唱,不限消费,并有美食点心、美酒香槟无限供应。另外,主办方还精心为每一位出席的时尚达人准备了伴手礼和帝标之夜2017赫本时尚派对纪念版现场照片,为每一位女士准备了红色玫瑰花。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帝标KTV青岛店负责人薛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帝标娱乐在其他城市都是深受市民的喜爱,他们的理念是注重顾客感受,而在宣传的模式创新上,青岛店今天的开业活动,用“赫本派对”的形式开启晚间狂欢模式尚属首次,这也体现了本次引入媒体来策划传统行业的思维高度和创新精神。

  



  

  本次时尚派对与帝标的市场策略完美融合,更与帝标多年来极力完善和打造的时尚精神高度融合。技术上创新,装修上创新,站在顾客的角度上去思考,帝标娱乐引领的是娱乐的最高层次,是能打动人心的,引起共鸣的,给顾客带来审美感受的精神享受,所以培育它,推动它,发展它,使之成为能引领并给顾客带来体验性、前沿性、互动性、青春性的娱乐体验。我们这个时代不缺少时尚,但缺少时尚的榜样,帝标今天就是做文化和娱乐的深度融合,这必将成为引领青岛的绿色K歌时尚,将来主办方还会推出更多能给大众带来欢乐和精神享受的时尚活动。

  另外记者还采访了本次时尚派对的总导演,来自青岛广播电视台的肜小爱女士,她表示,自己用业余时间与主办方一起搭建起本次活动的导演组,没想到能磨合出这样一台高质量的时尚派对,活动同步在腾讯、花椒等五大直播平台的现场直播视频收获了150多万网友的点击收看,当晚全场上演的小黑裙快闪更是刷爆当晚的朋友圈。

  说到时尚,肜小爱女士有独到的见解:每个人都会老去,但是时尚永远不会!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赫本,喜欢她的善良纯真、温柔优雅,想把更多赫本的时尚与美丽分享给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她认为时尚一定具有文化性,它是一种人文精神,是我与社会的关系、与每个人的关系,时尚绝对不是时髦,而是引领,并有助于社会发展,我们要做引领时尚发展的人,做文化和娱乐的二次结合与跨界创新。时尚带有娱乐性,帝标青岛店青奢的装修风格和平民的消费价格,一定能给青岛市民带来更多的欢乐。肜小爱最后讲到:“现在,大家的生活节奏非常快,时常忽视自己的身心发展,我们组织筹备举办的本次‘2017赫本时尚派对’,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美妙的夜晚,让人们能够缓解压力,精神轻松,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各行业交流互通的平台。”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时尚 快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