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举办文明行为“您懂得,别忘了”签名活动

2017-07-28 15: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7日下午,平度市人民医院在门诊东广场举办文明行为“您懂得,别忘了”主题签名活动。市宣传部王锡清副部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邢德相副局长参加签名仪式并讲话。签名活动人民医院纪委书记燕智松主持,医院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并领颂文明行为“您懂得、别忘了”提示语,医院的各岗位职工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邢德相副局长讲话中指出:市人民医院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希望通过活动开展,在全市卫计系统做表率,将“您懂得,别忘了”理念“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实化于行”,将文明行为溶于医疗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就医环境。 ”

  



  市委宣传部宣传部王锡清副部长讲话指出:人民医院举办的这次签名活动仪式,既是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我市文明行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市人民医院作为平度市最大的综合型医院,将文明传播大力推进,走在前头,走在市民心里。要以文明传播为契机,树立行业新风,释放行业“温度”,展现行业形象,引导全市人民自觉践行、模范遵守文明行为,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群众自觉的行为习惯,让文明之风遍地开花,为城市文明建设增添亮丽色彩。

  市人民医院职工李蕾宣读了文明行为您懂得别忘了倡议书,代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诵读了“您懂得,别忘了”文明细节提示语,朗朗诵读中,大家将这些文明行为细节牢记心中。

  签名活动现场,大家在文明行为提示语看板上郑重签名,表示要积极响应医院的号召,自觉摒弃不文明陋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医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建设文明城市效尽一份责、出一份力、添一份光。签名活动后医院还向参与活动的人员,派发了印有文明细节提示用语的钥匙扣,以随时提醒大家文明行为“您懂得,别忘了。”

  



  “您懂得,别忘了”我签名,我承诺。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文明意识,倡导广大职工从点滴做起,做文明有礼的市民。

  通讯员:王琳、潘艳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医院 文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