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gic茉莉水盈弹力水乳,杜绝眼角皱纹,杜绝肌肤衰老

2017-07-26 14: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生会发现虽然自己的皮肤还是很有弹力的,但眼角处却出现了细小的纹理。其实,皮肤的衰老正是从脆弱的眼部肌肤开始,当你发现眼角处悄悄地出现小皱纹,你就要开始为皮肤补水,补充胶原蛋白了。在皮肤补水补充胶原蛋白上,很多女生更为信任和青睐dr.magic魔法医生的茉莉水盈弹力水乳。

  



  20岁以后,很多女生发现,脸部皮肤会出现干燥缺水的状态,即使使用很多珍贵的补水产品,皮肤还是会干燥。有甚者,皮肤不仅会出现干燥的问题,而且会从眼角处开始生长皱纹,其实这一切都是皮肤中胶原蛋白流失的表现。解决皮肤干燥、抚平皮肤皱纹、延缓皮肤衰老,补充胶原蛋白是关键。dr.magic茉莉水盈弹力水乳正是补水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

  据悉,dr.magic茉莉水盈弹力水乳是dr.magic魔法医生精心研发的可以真正为皮肤补水补胶原蛋白的产品。很多追求健康天然护肤的女生都知道dr.magic这个品牌。dr.magic魔法医生是市场中知名的“高品质精油添加型”护肤品的品牌,注重利用植物精华安全高效护肤。dr.magic茉莉水盈弹力水乳秉承魔法医生一贯的护肤理念,萃取法国进口的深海黄金巨藻、茉莉精油和其他多种植物成分,为女生的皮肤补水补胶原蛋白,帮助女生打造内润外弹的婴儿肌。

  



  dr.magic 茉莉水盈弹力水乳能为皮肤补的进胶原蛋白吗?

  茉莉水盈弹力水乳中添加了贵妇级护肤成分——“黄金巨藻”。黄金巨藻被誉为“奇迹弹力”,蕴含了最为丰富的海洋胶原蛋白,能够被人体高效吸收,同时还能刺激肌肤自身产生胶原蛋白,有效避免了胶原蛋白的氧化损伤与流失。在补充胶原蛋白上,除了黄金巨藻本身成分发挥作用,dr.magic魔法医生的精油微囊技术也发挥了不容忽视的作用。在dr.magic魔法医生的精油微囊技术的助力下,dr.magic茉莉水盈弹力水乳中的水分、脂质、胶原蛋白可以渗透至皮肤深处,真正地到达肌肤内部,在肌肤内部发挥作用。

  u=2273982195,4105000086&fm=26&gp=0

  除了补充胶原蛋白, dr.magic 茉莉水盈弹力水乳还有哪些护肤功效?

  除了黄金巨藻带来皮肤胶原蛋白的补充,dr.magic茉莉水盈弹力水乳中还含有茉莉精油、虎杖根、复活草等植物精华,不仅可以为肌肤深度补水而且可以有效清除肌表枯萎角质壁垒,使营养成分畅通无阻。dr.magic茉莉水盈弹力精华乳中还具有一种特殊成分——角鲨烷,这种成分可在肌表形成接近皮肤PH值的高保湿锁水膜,持久保持肌肤的水润度和柔软触感。

  肌肤干燥、有皱纹?肌肤无光泽没弹性?20多岁,肌肤就开始显现衰老痕迹?使用dr.magic茉莉水盈弹力水乳,为肌肤补水补充胶原蛋白,肌肤问题全解决,轻松拥有弹滑水嫩婴儿肌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茉莉 皱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