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红色情 献礼十九大

2017-07-25 15:1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4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文经楼举办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参加并主持会议,“追溯红色情,献礼十九大”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出征仪式上,王宏儒首先强调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意义,又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做好充分准备,学会应对突发事件。二,切实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三,坚信有付出就有收获。

  



  在出征仪式会议的基础上,“追溯红色情,献礼十九大”社会实践队又就如何紧扣实践主题,完成好本次实践任务,充分领悟新时期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及其在新时期被赋予的内涵召开了队内会议。队内成员就调查问卷、微博、新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各队员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对调查问卷、实地采访问题、新闻新媒体宣传等方面的个人意见。队长王汇源将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争取让每位队员有重点、有条理的做好实践任务,并对接下来几天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