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情系社区

——中富泰科人大代表“康复进社区,人大代表献爱心”

2017-07-20 17:1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0日消息  为响应国家建设和谐社会的号召,积极营造幸福社区气氛,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在香港中路街道办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富泰科集团与街道一起举办“关爱健康,情系社区”公益活动。活动于7月20日下午14:30在新贵都社区举行,香港中路街道和社区、中富泰科集团领导、职工代表共同到场参与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中富泰科集团作为街道辖区企业时刻关心社区建设,徐海波董事长作为市南区人大代表,对市南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整体水平非常关注。中富泰科集团向街道、社区捐赠六台智能红外艾灸治疗仪。智能红外艾灸治疗仪是在传统艾灸的基础上创新的康复产品,它改变了传统艾灸明烟明火的疗法,用红外线代替,产生热能,降低了艾灸的危险性和操作的复杂性。

  社区居民现场进行体验,同时现场还有专业人士讲授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小知识。现场体验后王大妈激动的说:“感觉身体在红外线作用下慢慢发热,用时也将艾灸产生的药性传到身体,确实很好。”

  此次公益活动之所以能够由想法到实现尤其离不开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理解和帮助,可以说,如果没有香港中路街道办领导的支持活动也不会顺利举办。医疗器械捐赠活动不仅推动了社区的和谐建设,更是直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作为青岛地区优秀企业,中富泰科集团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投身公益事业,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去做更多的公益活动,一起为社会和谐建设努力。

  通讯员 蒋建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孙贴静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