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青岛赛区决赛完美落幕

2017-07-17 17: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第12届龙帆教育杯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青岛赛区决赛,在广业锦江大酒店成功举办,本届比赛以“挑战最强大脑,成就未来人生”为主题。各园所思维能力卓越的小选手们汇聚一堂,比拼思维智慧、争夺代表本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评委共有十几位,均是各个幼儿园的园长。按照参赛宝宝年龄,分为大班、中班、小班三个赛区,每个赛区分别设有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

  比赛现场,小宝贝们迅速完成老师布置的题目,并高高举起小手,用自信的眼神告诉老师“我已做完卡片。”题目完成后,由各评委老师进行打分。

  



  



  一等奖选手获得一台价值1298元的外研通点读笔VT-9;二等奖是一个价值598元的儿童电话手表;三等奖收获的是一个价值498元的艾力克机器人。

  



  赛后,家长们聚在一起交流比赛心得。一位妈妈表示:“宝贝收获的不仅是成绩,还认识了好朋友,养成了自信心,并在比赛总锻炼了自己。”另一位妈妈也表示,虽然孩子没有获得奖品,但是她依然很满意,希望孩子做一个快乐的参与者,因为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