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教育体育局与中大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12 15:5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7月11日上午,汶上县教育体育局与中大教育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汶上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姬广乐、中大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涣坪、副局长刘夏明、汶上一中校长徐恩恕、圣泽中学校长郑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了汶上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夏明与中大国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黄振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新高考改革逐步深入的大背景下,汶上县教育体育局紧跟山东省高考改革政策大浪潮,为积极推进新高考改革,并解决全县中学在实际过程当中面临的新挑战,汶上县教育体育局与中大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全面深度合作的方式,全方位共同打造汶上拔尖、特色人才,构建新高考优质课程、教师发展、尖优生培养等核心教育体系,着力打造新高考改革下汶上教育新高度。

  在新高考背景下,大学招生方向从“招分”到“招人”,也要求中学在培养学生时候,也要实现从“育分”到“育人”的转变。汶上县教育体育局积极响应教育部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多次与中大教育核心教研团队研讨,计划从2017年暑假开始在县内选拔每年100名品学兼优学生,进行全面、系统培养;由中大教育集团纳入“寒门学子计划”,无偿免费提供培养,受训学生并享受中大教育奖教金。

  据悉,中大教育集团是国家级教育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大学自主招生教研机构之一,在拔尖人才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生涯规划、课程研发、教育服务等领域与国内外众多顶级教研机构合作紧密的。目前中大教育是新高考背景下首家推出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培训完备考培教研体系的教研机构,已与国内顶尖出版社合作开发六套独立核心课标教材,拥有强大的教育服务体系,与全国与百余所多所院校、中学开展合作,年服务学生逾万人次,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育 汶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