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云教育携青岛宣言落实成果亮相2017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

2017-07-10 17: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0日,2017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中国青岛开幕。本次会议由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和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市教育局承办,伟东云教育集团是唯一协办方。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的行政官员、专家学者、校长和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2017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现场



  会议期间,伟东云教育不仅亮出了落实《青岛宣言》的丰硕成果,还展示了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迈向教育2030的行动计划。这是伟东云教育第三次以主要推动者和参与者身份亮相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主席希玛塔发表致辞并在致辞中指出,信息化的威力已经举世瞩目,在不远的将来将呈倍数级增长。利用教育信息化,加强促进知识的分享、信息的获得、高质量的学习和有效服务的推动。

  开幕式之后,会议进行了主旨演讲。主旨演讲继续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秘书长杜越担任主持人,古巴教育部副部长佩雷斯、中国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和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先后发表演讲。

  中国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以《中国教育信息化顶层设计与行动部署》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以《落实<青岛宣言>,践行教育2030行动计划》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总结了自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举办以来,伟东云教育身为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落实《青岛宣言》的具体行动,并明确提出了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国际化,助力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方式。

  

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发表演讲



  据了解,本次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还将举办“一带一路ICT合作成果论坛”等分论坛。另外,在大会召开的同时, 2017国际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及应用成果展览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作为配套活动进行。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前两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成功举办的积累下,2017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既是对前两届大会精神的有力传承,更是基于时代发展的创新,为实现教育2030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