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时隔四年再来青 第十代大型演唱会“炫酷炸天”

2017-07-03 17: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他们偶尔迟到,但是一定会到。日前,“80年代的摇滚天团”五月天正在全国巡回演出,这场号称第十代大型演唱会的“人生无限公司”大型主题演唱会将于8月5日登陆青岛国信体育场。时隔四年,“诺亚方舟”在天泰体育场创造的万人空巷已成历史,而如今青岛歌迷正在创造一个更大的“人生无限公司”聚会。

  



  2017年是五月天成军的20周年,从站上七号公园的舞台宣布成军,到三十万五迷连续三夜将北京鸟巢“染”成一片蓝海,一路走来,五月天用不计其数让人感同身受的歌曲撑起了一代年轻人的青春。或许不是每个来听五月天的歌迷都是追随20年的死忠粉,但总有那么一段或长或短的青春是由五月天陪伴走过的。

  据悉,本次五月天巡演的主题定为“人生无限公司”,每到某城市一站,粉丝观看演出就称之为某城市分公司的员工打卡。目前,青岛分公司的“员工面试申请”即门票销售相当火爆,想去看的歌迷请尽快登陆【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娱票儿】在线购买官方正规门票。也可直接扫描如下二维码先抢红包再买票,获得目前全网购票的最大优惠力度。

  



  此次全新巡演舞台以自传、信仰来反映出《人生无限公司》的主题,打造出了一座14层楼高的“人生的移动城堡”座落于场地中,让人可以似无尽的抬头仰望。总数高达的2400片LED就像2400片“任意门”随着一首首五月天经典任意组合、瞬间将“人生有限公司”无限放大成“人生无限公司”,更一路幻化变型出“摇滚万岁唱片行”、“无限大教堂”、“天空总署发射台”等超过30种舞台造型变化,加上五月天首次运用的演唱会中“地面LED”舞台技术。光是LED总面积就高达3000平方公尺,总重量更重达30吨。全场舞台机关、升降台、喇叭、音响等大型硬体设备,承载的硬体重量超出五月天演唱会史上最庞大,一般的舞台基础结构承重量完全无法负荷。就连主唱阿信都在初见舞台时忍不住感叹:“它真的好巨大!”

  



  成军20年五月天创作了首首耳熟能详得经典歌曲,KTV必选曲目数不胜数,青春活力的《离开地球表面》《恋爱ING》《终结孤单》,励志追梦的《憨人》《倔强》《三个傻瓜》,感怀爱情的《突然好想你》《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温柔》;以及新专辑《自传》中一经发布就引发网络轰动得《好好》《顽固》《任意门》等等,这些金曲都将在演出当晚奉献给苦等四年的青岛五迷们,想必每一首歌的前奏一响起,青岛国信体育场就会沦陷在万人的合唱声中,成为最狂欢的露天KTV。

  演出信息: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2017 MAYDAY LIFE TOUR 青岛站

  演出时间:

  2017年8月5日

  演出场馆:

  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

  演出票价:

  内场票:1255、955、755元

  看台票:555、455、355、255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月天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