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玉世纪开创“三维一体”整合模式 引爆经济热潮

2017-06-27 14: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4日,“中玉全球•世纪共享”中玉世纪宝石产业综合体全赢家财富联盟暨一带一路中国玉(青岛)启幕盛典在青岛西海岸举行。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全国的投资人和老板,以及20余家权威媒体参加了本次盛典,共同体验中国玉文化,见证共享经济新模式。

  

“中玉全球•世纪共享”中玉世纪宝石产业综合体全赢家财富联盟暨一带一路中国玉(青岛)盛典现场



  据悉,作为一家连锁、发行、销售、投资、转让、回购、消费于一身的中玉世纪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遥遥领先的宝玉石产业综合体。与时俱进引领趋势,运用连锁经营、电子商务、资产证券化等多项落地有效的方式,开创“互联网+实体店+金融化”三维一体创新整合模式,振兴中国玉,引领新零售,打造共享经济超级样板,为宝玉石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现场,中玉世纪(青岛)珠宝有限公司臧国庆臧总接受采访时说,当今之世,文化生活消费空前高涨,盛世中国复兴指日可待,正是宝玉石产业“动能置换”和“升级换挡”的大好时机。中玉世纪要做的事情,就是整合产业链最丰厚、优质的资源,激活中国古玉文明,并搭乘“新零售”和“共享经济”的趋势东风,引导国人文化消费升级,惠及每一位有眼光和志向的同行者。这是“创新实体经济”的空前商机,也是“推动共同富裕”的落地实践——于国于家于人这项事业的意义重大!

  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动力。下一步,中玉世纪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遵循“创新 负责诚信 互利”始终不渝的价值观,以最前沿的品牌形象,最健全的运营服务,加快品牌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扩张脚步,为热衷宝玉石产业的精英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创造新的财富传奇。

  中玉世纪承袭中华优秀传统,始终以“振兴中国玉”为新时代使命,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把中国宝玉石文化推向全球。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