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坐标•艺术】当海洋艺术邂逅奔驰

2017-06-27 10: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海洋艺术邂逅百年奔驰

  恰如不羁浪花交融亘古的磐石

  在典雅中仰慕自由驾驭的风度

  在澎湃中感悟流淌百年的匠心

  将梦想与艺术

  匠心与神韵

  一路相传

  



  6月23日,“金色阳光・奔驰海洋”2017梅赛德斯-奔驰青岛艺术展在青岛鹏龙金阳光奔驰4S店完美呈现,金阳光集团董事长刘昕先生与著名油画家汪明强先生、威海市海洋油画馆馆长杜永乐先生、浙江传媒学院教授杨大伟先生、梅赛德斯-奔驰北二区区域高级经理高奇超先生、青岛鹏龙金阳光奔驰4S店总经理朱牧先生和主办方代表及青岛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展览主题为艺术、科技与时尚,展出了知名油画家汪明强、摄影艺术家梁军以及艺术家潘汝杰的代表作品共计80余件,海洋艺术与金阳光奔驰文化的完美挈合,尽显经典、人性与科技,打造出独具一格的艺术盛宴。

  

交画仪式(著名油画家汪明强先生与金阳光集团董事长刘昕先生)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徜徉在青岛鹏龙金阳光奔驰店展厅,恍若置身于无以伦比的艺术空间。无论是梦想之车--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列车型,行云流水的外观,精益求精的品质;抑或是高雅舒适的VIP贵宾室、多功能车主专属区域以及精心设置的配套设施,以便捷和尊贵体验为重心,处处散发着奢华的品牌魅力。而看似随意实则精心布置的海洋美术作品,更为展厅增添了洒脱的艺术气息,瞬间突出、提升整个空间的质感及档次,在简约中感悟睿智,在含蓄中蕴涵经典。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展出的作品以描绘海洋为主,知名油画家汪明强对大海情有独钟,不论是《海的诗歌》中的潮起潮落、《梦归》里的宁静祥和、《海趣》里的烂漫天真、还是整体画面色彩上,或恬静或阴晦的颜色控制,让每个人的心里都会产生强烈的共鸣,沉浸其所呈现的精神世界;瑰丽诡谲的海洋影像和海洋元素装置的情与景,巧妙地运用现代材料语言与科技手段,激发出观者的想象,将崇尚自然、追求自由的海洋精神注入奔驰文化,一种“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的美好憧憬油然而生。

  



  



  经典的艺术创作从来不是一朝一夕而成,是经过岁月的沉淀,历史的传承、不断突破自我,最终流芳百世。而作为现代汽车的发明者,奔驰有着悠久的历史与企业文化传承,从制造出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起,便一路领先,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不断融汇前沿科技。其品牌文化与艺术家的专业气质以及产品与艺术家作品的许多不谋而合之处,是这次展览的主要契机。

  



  



  金阳光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昕先生表示,“汽车服务与艺术、产品一样,品质胜在细节,更胜在岁月打磨后永不磨灭的激情。无论在客户看得见还是看不见的领域,我们对品质的追求都表里如一。”

  当海洋艺术邂逅奔驰,当艺术邂逅生活,方能绽放艺术的魅力。正如海洋美术馆馆长杜永乐先生所言:“将艺术烙印在汽车的齿轮之上,必将驱动艺术发展的新时代,让艺术融于生活。”本次“金色阳光・奔驰海洋”青岛艺术展将打破艺术与市场的围墙,将艺术作品长期陈列在青岛鹏龙金阳光奔驰展厅,这既是艺术模式与商业模式的有机结合,更是海洋油画艺术与企业品牌文化相结合模式的有效尝试,它将以文化推进具有企业特色和地域特色的艺术创造,让更多的人在生活中与艺术相遇,在艺术中感受生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奔驰 艺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