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警获美军警专家高度评价:执行力突出

2017-06-23 11:32   来源: 资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北京特警邀请美国战术专家,在北京警察学院举办为期五天的警用技术及战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TSSG防卫战术培训中心亚太区总部承办,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公安局等各大警务单位及警校的响应与积极参与。本次作训交流涵盖了警务格斗技术、战术射击、小组抓捕、警用地面打斗技术等多个作训科目。在作训交流中,中国顶尖警务力量的高水准战术素养得到了美国专家的认可与赞誉。同时北京特警的谦虚好学,积极刻苦的训练态度也得到外籍教练高度赞扬。





  美ISR军警专家:北京特警执行力突出

  据介绍,参加此次作训交流的外教Ray Price系美国ISR战术体系首席军警培训专家,拥有多年警务实战经验及美国顶级警务单位培训经验。在作训交流中,Ray Price对北京顶尖警务力量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交流课程的精彩及成功也给Ray Price留下了深刻印象。Ray Price表示,在综合素质方面,北京特警表现十分突出,能够在短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作业动作,同时相比较国外一些警务力量,北京特警执行能力、反应能力也尤为突出。



  TSSG赴美建立基地 与国际接轨

  据悉,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为TSSG防卫战术培训中心亚太区总部,系国内唯一一家ISR战术体系挂牌机构,致力于提供中国警务交流、安全防卫培训、高级安保服务、战术培训、海外安保服务等,长期积极引入国际先进的战术体系与科学训法。目前,TSSG防卫战术培训中心亚太区总部设在青岛“中凯天佑”,并已着手建设美国培训基地,未来计划在巴基斯坦建立分支机构,力求完善不同环境下的培训科目,培训体系建设与国际接轨。Ray Price表示,在欧美国家,为实现国家职能单位的专业化、高效化,会将业务培训委托于专业组织或研发团队,目前此类委培模式在欧美已十分成熟。在中国该模式作为新型概念,在科技与公益等领域都已见成效。此次北京特警作为中国顶尖警务力量参与交流,可谓先锋表率,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TSSG 防卫战术培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