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水狂欢 激情方特

2017-06-21 19:0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人云:天地一大窖,阳碳烹六月。其意为六月天气热的就像是在一个熊熊燃烧的陶瓷砖瓦窖中,六月天亦是如此,更何况是高温当道的七八月。正所谓久旱逢甘霖,炎炎夏日最能消暑的非水莫属。

  2017.7.1——2017.8.31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飙水狂欢节,带你一起解锁夏日玩水新姿势,清凉一夏天。

  



  千人水球大作战、真人版水枪CS、刺激又欲罢不能的水滑道……不用怀疑,它们全都“落户”青岛方特。全新的赛制,全新的体验,不变的嗨爽,不变的欢乐,卖个关子,青岛方特夏日湿身大趴等你亲自来战。

  



  



  还不够尽兴?别急,我们继续解锁新姿势。高空冲下,激起冲天水花,青岛方特逃出恐龙岛让你在领略高空下落的惊险与刺激的同时体验夏天的激爽。说到玩水,不得不提的还有它——水世界,届时除了可以在水世界大秀比基尼身材,更有水上麻将亮相。想象着比基尼美女与肌肉帅哥在水世界玩水上麻将,画面是不是异常美好。

  



  



  



  



  玩水虽欢乐,也要保存体力,因为青岛方特游走啤酒屋还在等待大家,炎炎夏日,喝一杯透心凉的啤酒,还有什么好奢求。

  



  夏日游玩不必纠结,青岛方特给你一个选择,7.1——8.31,青岛方特飙水狂欢,我们一起爽动夏日,纵情狂欢。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方特 青岛 青岛方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