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贵奇人林政義分享易经规律人生

2017-06-20 09:0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主讲嘉宾:云贵奇人————林政義

  萬智聚道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萬智聚以弘扬中国道德文化为己任,“以心感人人心归”为发展理念,并形成一系列完善的传统道德文化教育体系,让更多的企业家和传统文化热爱者可以通过简单,易懂得方式更好的理解儒释道文化来经营企业和家庭”易经文化不仅仅是预测算命,更多是让我们懂得自然规律用易经智慧来经营企业和促进家庭和谐。

  



  萬智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政義,出身周易世家,天资聪颖,在2013年创办万智聚,曾经经营16家连锁企业,在不懂得运用中国传统文化的情况下,导致企业无法持续发展,在2011年时,林政義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接触了儒释道文化,经过师父的点化,从中领悟到了儒释道文化的奥秘与精髓,而此后,林政義发愿:“把中国易经道德传统文化传播在每一个有缘人的心中”。至此,帮助更多的企业稳定而持续的发展,促进家庭和谐。

  



  



  



  讲座时间

  本场讲座因现场预测环节较多,需要进行两天。

  日期:6月27日下午:13:31 -- 18:28(12:27签到);

  6月28日上午:8:56-12:07(8:07 签到);

  6月28日下午:13:49 -- 17:28(13:14 签到);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39号东晖国际大酒店台湾厅

  人数:351人

  本次道德文化.易学公益讲座纯公益

  咨询电话:18863985613

  本场讲座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拨打电话或微信 (18863985613)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政義 人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