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名誉委员逝世

2017-06-15 17:3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唁电

  国际奥委会并转维尔布鲁根先生家属:

  惊闻国际奥委会名誉委员维尔布鲁根先生突然逝世的噩耗,深感悲痛,并对各位家属表述深切的慰问。

  维尔布鲁根先生是青岛市民的老朋友,毕生致力于奥林匹克全球推广的崇高事业。在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期间,维尔布鲁根先生数次来青访问,对青岛奥运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亲切指导,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残奥帆赛做出了巨大贡献。

  如今,奥运精神已然深深植根于青岛这座中国的“帆船之都”。青岛市民不会忘记维尔布鲁根先生对青岛的深情厚谊,我们将永远怀念他。

  逝者已逝,除了哀悼,唯愿他能在天国永远安息。还望维尔布鲁根先生的家属节哀顺变,珍重!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

  2017年6月15日    [编辑: 李雅娟]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