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吸引力的亲子目的地——红树林探险王国 落户青岛

2017-06-14 16:0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1日上午10时,当4名英国技师完成最后一组安全绑带的安装,表示着红树林探险王国终于迎来了完工的时刻,预示着最具吸引力的亲子目的地来到青岛了。这里的全套进口设备是世界顶级儿童游乐设备品牌David Taylor,并且由7位来自英国的技师历时一个月精心安装与仔细调试。

  



  活动现场,红树林度假世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勐超先生与来自英国的安装工程师Alex、Matt、Ryan、Zak一同开启香槟,庆祝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来自媒体界以及教育行业的各位专家和老师们,成为我们见证嘉宾。

  

香槟庆祝



  



  



  

第一批嘉宾体验彩虹滑梯



  红树林探险王国是青岛最大最好玩的室内儿童乐园,拥有4000㎡超大活动空间,是室内儿童乐园的plus。其中,最引人注目是三层楼高、弯道90度的魔鬼大滑梯,让现场体验嘉宾尖叫不断。红树林探险王国作为中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是山东首家结合室内探险游乐、儿童角色扮演、幼儿游戏区域等一站式童玩综合体。适合1-16岁儿童和青少年探险游玩及亲子互动,拥有英国魔鬼大滑梯、空中炮球、空中索道、幼儿滑梯、山地车赛道、幼儿游戏区、儿童攀岩、儿童角色扮演区、儿童驾校等童玩项目

  

第一批嘉宾体验魔鬼大滑梯



  此外,麦淘club落地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针对3-12岁亲子家庭度假全力打造的一站式儿童托管俱乐部,设有魔幻科学秀、儿童DIY、多彩的户外拓展活动、娱乐表演、亲子游戏、狂欢派对等系列板块,充分解放家长,提供一价全包、轻松自由的愉快假期。红树林探险王国将在7月2日打造一系列富有创意的开业活动,如魔鬼泡泡大趴体、荧光派对、自助大餐等,以上开业活动均可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官方微信上提前报名,先报先得。

  

儿童体验区



  

空中炮球



  

泡泡趴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二期,除亮相探险王国之外,还有更多美食、度假产品为您陆续呈现,火爆三亚的泰餐厅、纯粹正宗的韩餐厅、汇聚国内外名家作品的今日艺术汇、一站式婚庆体验中心、拥有世界顶级品牌入驻的奥特莱斯(2期)、联合韩国团队打造的彩虹欢呼艺能学院 、Mk  Mall、韩国设计师集合店、山东最大快时尚集合地欧洲走廊、健身房及游泳池等等都将亮相,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各个业态将会推出更多惊喜促销,还有机会299元抢购3650元探险王国年卡。

  

泰餐厅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3588号珊瑚酒店B1层

  电话:0532-87116666转探险王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红树林 探险王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