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半价,“爸”气来袭

2017-06-13 17: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妈,我的衣服呢?”“妈,我还没吃饭呢!”“妈,我们去看电影吧”……“爸……我妈呢?”是不是被戳中了?没错父爱如山,比起妈妈的事无巨细,爸爸永远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的那一位。每年必过妇女节,每年必过母亲节,当然父亲节也不能错过!今年带着爸爸,带着孩子的爸爸,未来宝宝他爸,来青岛方特过一个有爱的父亲节吧!6.17-6.18,父亲节期间,男士购票享半价优惠。

  



  据了解,6.17-6.18父亲节优惠是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首次针对男士的优惠政策。同时也是半岛地区首个针对父亲节的优惠活动。这个“爸”气十足的父亲节,青岛方特会让你开心的飞上天。在火流星上演速度与激情,在高空飞翔与太阳肩并肩,挑战者之旅急速坠落,极速风车勇敢者转盘天旋地转。体验惊险刺激的室外项目,伴着艳阳的热情与尖叫,给奶爸们一份战胜一切的勇气与激情。和爱人一起去飞越极限,实现一个环游世界的小梦想;游水漫金山,穿越古今,鉴定许下的爱情诺言。

  



  当然,父亲节的献礼不只这些,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演出,佤族风情演出、非洲的鼓乐演出、乌克兰的热辣舞蹈,还有熊出没家族的大明星们,散布在园区的各个角落,和你一起过一个“爸”气十足的父亲节!

  



  方特半价,“爸”气来袭,记住6.17-6.18,父亲节期间,男士购票享半价优惠!另外游客朋友们可以体验网上在线购票(http://payticket.fangte.com/) ,即到即玩,欢乐无需等待。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方特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