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宁易购荧光跑——候青春的狮"首站在青岛举办

2017-06-10 15: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六月的大学校园,莘莘学子即将踏入社会。毕业照、毕业旅行、毕业晚会、谢师宴等等这些常规戏码都在一一上演。但新新人类,总是希望有一些与众不同的表达。今年的毕业季,“毕业跑”这样一种新的离别仪式,将在全国多个高校上演。

  6月11日,由苏宁易购主办的“2017苏宁易购荧光跑——候青春的狮”大型毕业活动第一站将在青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鸣枪开跑。届时将有上千学生参与,共同挥洒青春汗水,现场还将有时光牌、系列互动游戏等,融合了狮身跑、荧光跑、苏宁易购校园代理招募等等丰富内容,堪称今年夏天最有创意的一次毕业Party,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跑步类运动”。

  “荧光跑” 你的青春最闪亮

  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跑步,这也是很多大学生习惯的锻炼方式。本次活动,组织者将为参与者打造了各种个性妆容,搭配闪亮的纹身贴,以及限量派发的荧光发卡、发光镜框和荧光棒等;活动现场的一些设施以及地上的标志、记号等也采用荧光材料搭建,无论是奔跑者还是现场都将会酷劲十足,充满了闪亮的青春张力,勇敢就要秀自己的年轻一代怎么可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如果你是一名青岛的大学生,当晚请用暗夜中五光十色的奔跑者刷爆你的朋友圈。

  “时光牌” 带你重温大学路

  这次青春荧光跑设计的颇具情怀,用当下流行的话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回忆杀。时光荏苒,大学的生活就如在一段跑道上奔跑,学业、情感、社团、社会实践等等仿若沿途让我们为之驻足的风景,这一路跑来虽终究将要告别,但早已成长良多。

  基于此,苏宁易购将在设计这次“青春荧光跑”活动时便将校园跑道分成4段,分别为大一、大二、大三、大四;每段跑道中分别有大学生生活中的恋爱、考研、社团、挂科等很多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光牌”,每跑向一个“时光牌”,想必奔跑者心中的大学往事都一一浮上心头历历在目,一起和荧光跑、时光牌回首你的大学往事吧。另外,在部分时光牌中还隐藏着一些秘密符号,奔跑者以最快的速度集齐这些符号便可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毕业奖励”。全程下来,仿佛重走了一遍大学人生路,情怀满满。

  “SHI身跑” 我的青春我做主

  “SHI是狮,SHI是湿,SHI还是诗,不是失”。说起来似绕口令,但却是颇有深意地概括了参与者在活动中获得的体验。首先,活动现场,打响发令枪的,是苏宁的小狮子可爱人偶;跑得热了,来打水枪降降温,湿身让青春的身躯充满想象力;跑的high了,一起做个酷到爆的姿势来个自拍,给身体一个诗意的表达;跑到终点时,祝贺一声SHI身成功!就如组织者所言,其实“失身”的另一种含义,正如大学毕业走向社会,是对过去那个自己的告别,是开始一段崭新的人生。

  玩互动 一场游戏一场梦

  活动现场除了荧光跑外,还设计了很多绝对可以勾起青春回忆的互动游戏。如“大学小目镖”,飞镖击中的奖品包括“师姐的被子”、“师哥的肥皂”......,真真儿的辣眼睛;“纸飞机飞行”则是在放飞的纸飞机上留下给师弟师妹的建议或者祝福,以及师兄师姐的联系方式;还有“小狮子”心理博士给大四生的职场建议、写下遗憾的拍照板、用平板支撑时间来兑现的“耐力拍卖”等等很有创意也很应景的互动方式。活动现场,一些参与者还有机会成为了苏宁易购的校园代理人,获得了一份难得的校园兼职。

  据了解,在6月30日之前,苏宁易购携手海马汽车,还将陆续在成都、济南、太原、沈阳、广州、西安等城市举办共计15场次“2017苏宁易购荧光跑——候青春的狮”大型毕业活动,让毕业生的青春释放,“强动力,跑出趣”。

  可以预期,“毕业跑”这种健康、环保的毕业庆祝仪式,很有可能被效仿,并在有望成为一种新的校园风尚,成为中国高校毕业文化中的重要方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易购 荧光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