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代言魅力再现 薛之谦本色演绎如何“弹个车”

2017-06-01 17: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弹个车”要请代言人的传言已经很久,而其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实在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最近,该代言人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唱作型歌手——薛之谦。

  这也意味着,“弹个车”经过近半年的开疆拓土,随着车商资源、平台搭建规模越来越大、用户数量不断增加,拔得汽车融资租赁市场头筹,已志在必得。

  



  那么,在年轻人群体中影响力颇大的薛之谦,他与“弹个车”的品牌契合度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一个态度:笑看人生!

  年轻、真诚、坚持,这是薛之谦给歌迷和大众的印象。“弹个车”之所以选择薛之谦,也正是因为他的个人形象与“弹个车”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

  年轻——薛之谦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而“弹个车”针对的消费群体也正是更为自我、更有主见的80、90乃至00后,让年轻群体轻松“弹个车”是品牌的目标和愿景。弹个车提供1成首付、超弹性的分期金融购车方案,让年轻人们能够在自己担负得起的范围内,买到自己想要的、喜欢的车,尽情享受大好的青春时光。

  讲诚信——作为一个出道10多年、薛之谦之所以能这么吸粉,绝不仅仅只是因为他的歌唱得好,认识薛之谦的人都评价他是个极具诚信的歌手。

  “弹个车”也体现了年轻群体的“高信用”特征。“弹个车”目标客群定位在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通过支付宝扫码就能完成征信,消费者从扫码获得征信,到完成签约只需要10分钟,消费者只需坐等提车即可。

  在这里要说一句,中国征信体系的建立和发展才刚刚开始,因此,今天的年轻群体,正是我国征信体系发展的首批受惠人群。

  对束缚say no—— 今天的年轻人,坚决不能接受束缚,也随时接受改变。正如薛之谦,可以是搞笑综艺咖、也可以是情歌王子、还可以是火锅店老板。

  “弹个车”也正是这样一种“不束缚”消费者的汽车消费金融方案:用车满1年后,消费者可以在续用、购买、退还三种方式中任选其一,轻松定义属于自己的汽车生活方式。

  坚持不懈,我只做真音乐

  正如薛之谦坚持在音乐上不断打磨、精益求精一样,“弹个车”也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汽车金融方案而努力,不断打磨自己的产品和平台品质,不断贴近年轻群体,不断提升自身满足年轻群体汽车消费需求的能力……

  随着代言人薛之谦浮出水面,“弹个车”的信心和野心也更加彰显。作为国内首个创新型汽车融资租赁方案,“弹个车”已经占领了市场先机,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它接下来的表现吧!

  关于新购车方式:

  



  弹个车,是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赋能的金融方案——信用购车,先用后买。相比传统的购车模式,“弹个车”不仅程序灵活简便(信用审核只需20分钟就可实现线上订车,15天提车),价格也更优惠利民。购车只需首付一成,使用一年后可选择退车(相当于租车1年)、使用一年后还可以尾款购车,或尾款分期付款用车。"弹个车"强大之处,还可以实现线上代理赚钱。青岛地区的朋友购车了解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薛之谦 弹个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