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闻香识女人香水DIY活动

2017-05-31 09: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闻香识女人”香水DIY体验制作成功举办,为钻石VIP客户提供精品服务。

  据悉,此次体验活动40名分公司钻石级VIP客户齐聚青岛分公司,在来自深圳的专业芳疗师方维老师及其团队的带领下,共同体验了一场浪漫温馨的芬芳旅程。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琳亲临现场,对尊贵的VIP客户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邀请太平人寿贵宾客户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一起放松身心,愉悦的享受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VIP客户在方维老师娓娓道来的讲授中,学到了优雅精致的芳香知识,更亲自动手调配出一款专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独一无二的定制版香水,客户们个个开心愉悦,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参加公司举办这样高端优雅的活动,做太平的客户很幸福,做太平的VIP客户更幸福。业务一线也对公司举办这样的活动好评如潮。

  非凡体验,悦享生活。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秉承用心,创新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太平VIP客户提供精致的服务体验。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