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2017年度首场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

2017-05-31 09:5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健康关爱季之银保财富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火热启动。

  作为青岛分公司首场业务一线VIP专场体检活动,分公司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从体检中心布置到心脑血管基因检测包的发放流程安排,都进行了周密计划安排。现场客户虽然人数较多,但整体流程井然有序,每位太平VIP客户都有体检中心专职医护人员陪同,更衣、导检、候检,每个环节都有温馨舒适的定制服务。高雅大气的阳光餐厅,合理搭配的营养早餐,所有一切只为客户愉悦体检,健康关爱。

  此次VIP体检专场还特别安排心脑血管基因检测包的现场赠送环节,每位参加专场体检的VIP客户在享受公司健康关爱体检的同时又额外得到一份惊喜,客户与一线业务人员赞不绝口。

  健康关爱季,太平爱相随,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打造最卓越的客户愉悦体验持续努力。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太平人寿 VIP客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