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健康关爱季"海边健步行活动

2017-05-31 09:5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健康关爱季之“健康生活 太平同行”海边健步行活动。



  活动当天,岛城特有的水雾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客户热情快乐的心情,近200名客户齐聚岛城地标性景点“五月的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共同开启健康之旅。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亲临现场,向热情洋溢的客户介绍2017年度太平人寿健康关爱的各项活动特色,并高度评价公司以服务创品牌,以服务增业绩的经营理念,不断重申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是太平人寿各条线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一声响亮的启动哨声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全程从“五月的风”出发,沿着海滨木栈道走入青岛奥帆基地,以“海螺姑娘”灯塔处为一个站点,健步行客户到达时由公司工作人员在每位客户“太平同行”地图上盖章确认,客户再原路返回出发点,全程结束。整个健步行沿途都是海边美景,快乐的客户们在太平旗手的带领下,一路欢声笑语,春风拂面,一起向着健康与快乐前行。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