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花开报春晖"高端客户母亲节法式鲜花DIY特别活动

2017-05-31 09: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3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的“花开报春晖”高端客户母亲节法式鲜花DIY特别活动清新绽放。



  作为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非凡悦享”高端客户系列服务的母亲节特别策划,本次活动延续高端、精致、时尚的路线,邀请了青岛花艺时尚弄潮儿Clorisfloral克洛瑞斯花艺的讲师,为大家进行法式自然系花艺解构 ,形态各异的花材和辅花的组合,现场带着太平人寿的尊贵VIP客户搭配出“自然、清新、不跳跃、不抢镜,却美到让人窒息”的法式自然风的花束。



  “非凡体验,悦享生活”,时间在欢乐的心情与芬芳的气息中美妙度过,高端客户们手捧着高雅浪漫的法式田园风花束,开心地表示,太平人寿带他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