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成功举办高端VIP客户葡萄酒品鉴会

2017-05-31 09: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帝力氏酒窖,为钻石级VIP客户举办了一场“春来品琼浆”葡萄酒品鉴活动,邀请客户品味春之琼浆,共享太平生活。

  美国作家摩根斯顿说过,葡萄酒就是装在瓶子里的浪漫,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及品味的提高,喜爱葡萄酒的人越来越多,品葡萄酒酒,被看作是高端人士生活的象征。可是怎么区分葡萄酒的好坏?怎么正确的品尝葡萄酒?来自法国GVG集团中华区总经理Xavier先生为尊贵的太平高端VIP客户们讲解了葡萄酒鉴赏知识,带领大家共同品尝了多个国家近10种葡萄酒。

  Xavier先生的中文非常棒,全程无需翻译。尊贵的VIP客户们在享受美酒的同时,还兴趣盎然的参加了“酒鼻子”闻香小游戏,盲品小游戏,整个活动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尊贵客户们对本场活动连连称赞,VIP客户陈先生开心的说:“我参加过许多公司举办的客服活动,但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以后有这样的活动,一定通知我!”

  据悉,2017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针对公司高端客户群体推出系列高端客户体验活动,为高端VIP客户们打造“非凡体验,悦享生活”的服务品牌,秉承“用心、创新、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公司VIP客户提供精品服务体验,打造客服高端服务品牌形象。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