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北汽新能源莱西工厂 见证恢弘卫蓝梦

2017-05-22 16: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4月,北汽新能源销量达18477台,夺得了全国新能源乘用车及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双料销冠。而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传播绿色出行理念,北汽新能源于5月21日在青岛基地开展了“我和北汽有个约惠-卫蓝•梦工厂”活动,邀约新老客户参观北汽新能源莱西工厂,在参观及互动中加深对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了解,同时在活动中举办了团购会,最终成功签下了14笔购车订单。

  莱西工厂参观,见证北汽新能源卫蓝梦

  北汽新能源莱西工厂是由北汽集团携手青岛莱西市打造的一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项目一二期总投资约50亿元,预计2020年达到20万/年产能。其中一期已经完成总装、涂装及焊装三大工艺的车间建设、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并形成5万辆生产能力。二期工程拟增加冲压工艺,形成完整的汽车生产四大工艺,产能将达15万辆/年。另据了解,北汽新能源莱西工厂到2020年园区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以上,汽车产业产值达到1000亿元以上。伴随着莱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完成,北汽新能源也将实现京外产能战略布局的第一步。

  



  此次 “我和北汽有个约惠-卫蓝•梦工厂”活动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将莱西工厂的恢弘面貌以及雄厚实力展示给山东地区的消费者。所以在活动环节设置上,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让客户参观工厂的展示区、总装线及厂区内各大车间,从而提高客户对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性能的认知和对车辆的了解。

  在参观过程中,整洁宏大的车间,流水线上条理有序的生产作业、工作人员严谨的态度,都让参观客户深刻感受到了北汽新能源企业的雄厚实力以及卫蓝梦想,也让他们充分理解了北汽新能源能够获得市场赫赫战果的原因。

  



  工厂参观之后,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纯电动汽车的发展、北汽新能源及其旗下产品,此次活动还开展了纯电动汽车讲座,让大家对纯电动汽车这一当下最火热的汽车产业有了更透彻地认识。

  



  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互动间彰显服务品质

  在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们陆续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满意,这都要归功于 “智·惠·管家”的工作人员,他们负责了本次活动的组织。

  据了解,“智·惠·管家”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服务品牌,由“智能服务”、“普惠服务”、“管家服务”三大板块构成。“智能服务”包含购车无忧、充电无忧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服务方案;“普惠服务”是从购买、安装到使用保养,为消费者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主动式服务;“管家服务”更是为用户提供远程监控、车辆诊断及主动关怀服务,区别于传统“车主寻售后”的主动式服务。

  “智·惠·管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除了维系与客户之间的亲密关系外,也希望大家能进一步了解北汽新能源的服务品质。

  



  团购+互动,惊喜福利不停送

  随着工厂参观的结束,让活动参与者期待已久的团购会紧接而上。此次团购会除了给新老客户送福利这一目的外,还旨在以优惠的价格吸引更多的用户选择纯电动汽车,借助口碑的影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出行中来。

  



  本次团购会除了有北汽新能源旗下各个车型的特价优惠以外,还向当日购车者赠送了价值1000元的汽车精品大礼包(其中含:汽车侧挡贴膜一套、车辆原车大包围脚垫一套、方向盘把套一件、原车座垫一套);前三名订车用户获赠电饭煲一个;订车数量达5台的用户,获赠车载小冰箱一台,订车数量达10台的用户,获赠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台,订车数量达15台及以上的用户,获赠洗衣机一台;并且在团购会进行过程中,每当有5台车被订购,便进行一轮抽奖,随机抽取两名用户赠送4L花生油一桶,机会无限,每个人可被无限次抽取。

  巨额的优惠以及丰富的奖品,使得在场的参与者们踊跃参与订车,最终本次团购会成功签下14笔购车订单。

  



  活动最后,北汽新能源还安排了采摘、节电比赛等多项互动活动,活动最终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北汽新能源实现了让更多山东地区的消费者深入感知自身强大制造实力、卓越产品性能和优质服务内容的目的,也进一步向活动参与者传递了绿色出行的理念。相信伴随着这类活动的持续举办,以及用户们的口口相传,北汽新能源保卫蓝天,绿色出行的梦想也将最终实现。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