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100°温差挑战昆明站以热爱共“摄”精彩

2017-05-22 14:3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1日,博越100℃温差挑战车队到达昆明站。在这座四季如春的旅游名城,博越车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热·爱 博越摄咖沙龙”活动,携手众摄影大咖与博越车友一道,在这唯有阳光和芬芳才是永恒主题的“春城”,演绎了一场光影与时光的碰撞,为100°温差挑战之旅再添精彩。

  



  光影记录挑战之旅  “万里马拉松”挥洒热爱

  自5月3日博越温差挑战车队从杭州开启南国征程以来,目前行程已经过半。博越车队在这场纵贯南北的跋涉之旅中,经历了冰雪极寒的考验,突破了山石弯道的险峻。不仅在山地、丘陵、平原等多种路况下留下其张扬的越野身姿,也沿途探访祖国各地风光民俗,感受着各地车友们的热情和鼓励。车队摄影师用镜头捕捉了挑战路上无数个博越的精彩瞬间,定格成这些生动鲜活的画面。

  



  



  在此次昆明站“热·爱 博越摄咖沙龙”活动中,车队精选出博越100°C温差挑战之旅的52张精彩画面,其中不乏视觉中国、华盖等知名摄影师镜头下的视觉大片。在521“表白日”这天,与车友嘉宾们一同分享这视觉盛宴和博越100°C温差挑战历程的点滴和感动。

  



  



  在现场,视觉中国摄影师伊伦迪尔Elendil与云泽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相机镜头下记录的故事和手机摄影技巧,美女摄影师黄培培更是以女性视角分享她的美学生活。最为重要的是作为背包客的博越车主马琨,将自己与爱车博越的互动日常用镜头记录了下来,在沙龙上与大家分享了照片背后的“博越”精彩故事。当然除了马琨这样的车主,博越还有十九万用户在各地用自己的方式续写着和博越的美好。

  



  对于广大吉利博越车主而言,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活动不仅是一场马拉松式的品质验证之旅,同时也是一个分享用车生活、沟通车友感情的一个有温度的联谊平台。

  



  本次摄咖沙龙现场还结合广大车友的兴趣爱好,特别设置了茶道与花艺展示:茶艺协和、花道养心,动静怡然之间凸显出博越车主们对生活品质之美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次摄咖沙龙活动,车队成员也将温差挑战沿路收集的美好瞬间和感动故事,传递给广大车友及嘉宾们,以唤起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这也让博越在以品质取胜的同时,进一步通过这样特殊的交流方式,吸引了一大批用户和博粉的青睐与认可。

  



  一路向南  以品质践行自主品牌突破之路

  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博越因在智能安全、智能互联和智能舒适方面引领同级车型,树立了中国SUV市场新标杆,成就了中国“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地位。去年3月份,博越一经推出,就成为市场上备受追捧的网红车型。也因“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特质,成为用户心目中的“三好先生”。凭借领先的科技和出色的品质,博越在终端市场始终保持热销趋势。目前已取得连续5个月单月销量破2万台的骄人成绩,进一步印证其不俗的综合竞争力。

  



  此次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活动通过完成多路况的可靠性极限挑战,充分验证博越耐寒、耐热的极致品质,进一步展示博越优异的产品特性,建立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充足信心。整个活动挑战的不仅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温度之差,也有用户对中国汽车品牌从质疑到认可的转变之差、汽车驾驶体验从机械向智能转变之差、中国汽车市场实现由弱到强的跨越之差。昆明站之后,博越100°C温差挑战继续接力前行,经过广州,琼海等地,最终到达祖国最南端的三沙岛,向70°C高温发起终极挑战,以期完成100°C温差对博越品质的全面检验。

  



  在吉利人眼中,热爱就是追逐的根源,也只有热爱才能超越自我,正是因为热爱,一个个中国汽车人走在了自主研发的道路上。正是因为热爱,国产汽车品牌才得以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历程。100°温差挑战,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吉利将用自己的行动惊艳践行。也希望可以将热爱的精神通过100°温差挑战活动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用户去感悟热爱回馈生活的绚烂。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博越 昆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