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日品尝缤纷果味 素雪酸奶新口味上市啦

2017-05-02 10:1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春天昏昏欲睡的午后,水果与酸奶往往是上班族们零食排行榜的并列NO.1。但是大多数人总是在水果和酸奶的选择上摇摆不定,面临“选择困难症”。其实,水果和酸奶一样可以兼得!4月29日,素雪——意大利风味缤纷水果味酸奶发布会在青岛披萨递西餐厅举行。

  缤纷活力 素雪酸奶引领都市新生活

  草莓、苹果、蓝莓、柠檬等水果按何种比例搭配酸奶才会让口味最醇正?你为什么喜欢素雪酸奶?在发布会现场,三位粉丝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素雪的故事,他们分别因为爱情、口味、健康三个原因与素雪结缘,并选择至今。随后的DIY水果酸奶、DIY水果披萨、意大利午餐等等,让这场发布会正如新品的名字——“意大利风味缤纷水果味酸奶”一样,充满了意大利风味。

  



  炫在此刻 互动游戏嗨翻发布现场

  在品尝美味的意大利午餐同时,发布会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在游戏环节,举办方提前准备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酸奶,分别倒在一模一样的小杯子里,邀请参赛嘉宾品尝并猜出哪一杯是素雪酸奶,最终获胜的3位嘉宾分别获得了素雪新品酸奶礼包一份。此外,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嘉宾纷纷寻找周边的素雪元素,拍照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集赞”,最终获胜者以101个赞赢得现场的素雪大礼包。

  



  



  



  水果+酸奶 开启舌尖上的健康之旅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与健康意识的增强,水果和酸奶成为了中国家庭每天必不可少的消费品之一。素雪此次发布的意大利风味缤纷水果味酸奶则将水果与酸奶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了让酸奶的营养价值更高、味道更醇正,素雪新品酸奶特别添加了蓝莓、草莓、树莓、黑加仑、蔓越莓、柠檬、柚子、荔枝、梨,苹果10种水果果酱。10种水果果酱与2小时生态牧场鲜奶奶源的结合,使它在浓醇的基础上,又富含了各种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乳酸菌,是春日饮品的不二选择。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素雪酸奶 新口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