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Brookstone落户山东 惊喜中国第四站开启

2017-04-25 14:1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是对山东济南的至高美誉,这个因为泉水众多而被称为“泉城”的千年古城,随着宏图Brookstone的进驻,也刮起了一股新奇特之风。

  作为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济南是环渤海地区南翼的中心城市,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带,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如今,具有美国血统的宏图Brookstone正式入驻,将“容易的惊喜”带到这片齐鲁大地。

  

潮大叔辛克侠讲述宏图Brookstone概念



  三胞集团袁亚非董事长曾提出“用未来定义未来”的理念,宏图Brookstone给中国市场带来的“新奇特”风潮正是这一理念的有力践行。

  

共同启幕宏图Brookstone惊喜中国 山东济南站



  从北京到徐州,从徐州到合肥,再从合肥到济南,宏图Brookstone一直在探索:结合当地特色文化内涵,创造具有本地符号的新奇特,给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升级体验。从商品陈列到思维方式的转变,从满意度服务到惊喜服务的转变,从单一业态到多形式业态的全面发展,其一直以将这份“容易的惊喜”惊喜消费者的生活为己任。作为新奇特发展战略大局中的重要一环——济南站,它的到来也将给济南零售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布局济南有更深的战略意义,”宏图Brookstone CEO 辛克侠说:“从济南辐射周边,影响整个山东半岛,进而连接京津唐城市圈和长三角经济发展圈,由点到线,有线到面,做到市场的全面覆盖、深入渗透,将‘新奇特’理念根植于消费者心中,这才是转型的最终目的,这就是我们的未来。”

  文 刘子琳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宏图 济南 Brookstone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