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奇迹·慢病防治健康公益活动黄岛启动仪式

2017-04-24 16: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今社会,慢性病已成为中国人健康的第一杀手。而医学研究发现,人们的自愈能力和长寿基础源于经络系统的传输功能,而传输功能的强弱直接取决于微循环系统。4月23日下午,红色奇迹•慢病防治健康公益活动在黄岛启动,该活动以天然虾青素抗氧化效果普及为起点,发起“健康养老•普惠大众”保障计划。

  

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龙发起活动倡议



  3月31日,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青岛荣盛微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以“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的红色奇迹“抗氧化健康青岛行”公益活动,以天然虾青素抗氧化效果的普及作为起点,发起“健康养老•普惠大众”保障计划。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十八大提出的健康战略精神,在社会各界以及各级媒体的大力支持下,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上古道医学研究院组织了这一次“红色奇迹.慢病防治健康公益活动黄岛启动仪式”,旨在宣传“慢性病预防和慢性病真相”的研究成果,并积极配合推动红色奇迹虾青素的推广公益活动。未来还会在青岛更多地区设立知识普及中心,帮助更多人群早日摆脱慢性病的困扰!

  

红色奇迹•慢病防治健康公益活动在黄岛启动



  青岛上古道医学研究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传承道医学对慢性病的防治措施,不断研究发展道家养生长寿的方法,广泛服务于社会众多单位和个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更加验证了道医学理论的科学意义,也见证了传统医学方法在慢性病中实践的高效!青岛上古道医学研究院在郇彬院长的倡导下,从微循环入手,找到了预防慢性病同时又延缓衰老的古今良方----这就是被誉为红色奇迹的虾青素!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