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游泳冠军赛道 青岛国信游泳馆4月24日正式开放

2017-04-21 18: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1日消息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于4月18日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馆圆满落幕,截止到目前,国信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在进行赛后修整工作,健身区将于4月22日开放营业,游泳区将于4月24日开放营业。据了解,近一个月的停业期,国信体育中心以全国游泳冠军赛为契机,对游泳馆内设施设备、网络、水质提升等进行了优化,对泳池垫层进行了拆装、清洗,软硬件水平及馆容馆貌等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均有大幅度提升。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持续了8个比赛日,孙杨、傅园慧等体育明星光彩熠熠,来自全国各地市游泳健将们接连打破各项记录。参加此次全国游泳冠军赛的泳坛名将孙杨表示:“在这里比赛,感觉游的很舒服”。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项记录的接连打破,证实了国信游泳馆一流的软硬件水平、赛事保障能力,更是对国信游泳馆馆作为青岛市标杆场馆的充分肯定。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游泳 国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