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青岛公司借“质量日”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2017-04-07 15: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中石化青岛公司积极围绕中国石化第7个质量日“重视质量,创造质量”的活动主题,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大讨论、质量专项检查、油非互动营销等活动,全力向客户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

  围绕质量日,青岛配送中心各油库组织全员精心开展了“质量专题大讨论”活动。期间,通过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全员撰写重视质量的心得体会,到质检室参观质检油样等形式,充分借助工作微信群、QQ群等载体展开专题研讨,并结合7S管理广泛进行建议征集,将企业“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穿于本次活动当中,在员工心中有效树立起“质量与我同行”的工作理念。

  



  结合质量日,青岛配送中心质检室与加油站联合,自3月份起,就认真组织开展了质量专项大检查活动。市公司先后抽检了60余座加油站120余瓶油样,通过详细检测,全部通过了国家质检标准。同时,各片区也积极配合质量检查有效开展了加油机数量的专项检查,为岛城车主全力营造出一个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中国石化质量第一的企业品牌形象。

  配合质量日,公司零售部组织加油站员工全力做好高标号油品的推广工作。通过现场海报、LED、宣传彩页、员工讲解等形式,结合不同车型的压缩比科学解释精准推荐油品型号,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非油品业务部围绕努力打造碧水蓝天的企业发展目标,分区域,有侧重的向客户精心推荐燃油宝和尾气处理液,将员工热情地推荐和客户积极地响应,有效融入到质量日当中,在各站全力构筑起浓厚的活动氛围。

  创新质量日,公司非油品业务部在3.15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借助客户对企业质量日的关注度,在各门店诚意邀请客户进店参加“寻找问题商品”活动。通过客户互动参与,将易捷商品质量与中石化油品质量提升到同样的关注高度,从不同层面向客户展现企业的优越品质。

  



  今年的企业质量日,中石化青岛公司在提升全员质量意识的基础上,更加突出油品质量对保证消费者行车安全的重要性;不同型号油品对不同车型匹配的合理性;燃油宝、尾气处理液等保障油路通畅有效降低尾气排放的服务性;以及易捷万店无假货的承诺,让中国石化的质量日充满了更加丰富的内涵。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石化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