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不止此刻 与全新景逸S50一起勇敢做自己

2017-03-27 13: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3万多人的贺龙体育场瞬间沸腾,中国队坐镇长沙主场1:0击败韩国,取得了12强赛首胜,这也是中国男足史上第三次战胜韩国,洗刷了国足的“恐韩”尴尬。

  



  中国队,将胜利作为信念,依靠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实力,完成了自我救赎,更赢得了球迷的尊重。赢得比赛固然重要,但更难能可贵的是国足将士比赛中斗志和精神的“巨变”,正如全新景逸S50此次焕新而来所提倡的“我VS我”精神一样,鼓励正在成长和奋斗期的年轻消费者,在生活中的磨砺中,不断的去超越自我、焕新自我。

  风貌巨变 让人印象深刻

  诚如之前所说,全新景逸S50作为一款超越自我的家轿典范,更加年轻、时尚风格的外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全新景逸S50前脸横向扁平化先进设计风格的运用,使整车

  



  风格焕然一新,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令贯通式灵动前脸造型立体动感、层次分明。前后组合大灯造型均秉持“简约丰富”的理念,采用当前流行的有科技感的LED光导,集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于一体,与贯通式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大气磅礴。回形纹优雅尾部大灯融合尾部贯通式镀铬条与前脸形成呼应,首尾相顾,一气呵成。扁平化贯通式设计理念增强了整车的动感与张力,多幅动态铝合金轮毂视觉冲击力极强,符合年轻人对运动与美的追求。

  品质巨变  超长质保让消费者信心十足

  除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实力固然是国足赢得比赛的保证,但若非没有必胜的信心,就无法在气势上震慑强大的韩国队。国足的优秀表现不仅鼓舞了现场的3万球迷,更是让收看比赛的观众信心倍增。正如全新景逸S50提供的“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一样,让消费者看到了东风风行满怀诚意的同时,也对风行2.0时代的产品品质更有信心。

  作为东风风行为80后、90后年轻消费者匠心打造的“新生代悦享中级车“,全新景逸S50在品质上精益求精, 依托风行2.0时代高可靠、高品质、高颜值“三高”标准打造,

  



  在底盘悬架、NVH静音、动力系统等各方面精心调教,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制造能力及品质管控为坚实保障,推出“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涵盖发动机本体机械部件、手动变速器机械部件和车身三大方面,尤其是副车架、后轴支架总成、车身骨架、发动机缸体、手动变速器壳体、差速器等这些尤为昂贵的零部件,由于长时间使用发生磨损后,消费者在后期需要维修时也能享受免费更换的待遇,大大节约了用户的维修费用,可以说终身无忧。

  国足胜利,带给我们欢欣鼓舞的同时,还有对于自身的思考。在面对强大对手时,就应该拿出超越自我的勇气,在勇于超越自我的同时发现新的自己。其实对于很多人而言,在平淡的生活中虽然无法像国足一样实现这样轰轰烈烈的大逆转,但,生活不是一种既定的模式,因为年轻,才更要勇于创新,唯有不断自我锐进,才可感知崭新的自己悦然于心。据悉,全新景逸S50携手CCTV5的《为中国助威》环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为中国队参与的赛事加油助威,让我们一起在为国足喝彩的同时,也为“我VS我”超越自我的全新景逸S50点赞吧!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景逸 s50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