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后期保养工作在行动

2017-03-27 10:2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季供热期已接近尾声,易通热电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于近日最所属区域全面开展供热管网保养工作,为供暖期结束后管网维护保养“开好头、起好步”。

  阀门是供热输送系统中的主要控制部件,具有调节、防止倒流、稳压等多项功能,特别当突发爆管时,用户室内漏水分户阀门失效的情况下,及时关闭单元楼阀门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因此供热管网阀门保养至关重要,若不及时保养,极易造成供热事故。

  保养工作必须做到事无巨细,保证任何一个阀门都要保养到位。遇到阀门井较深的情况,需要维修师傅下井保养,衣服上沾满了污渍,但他们从未抱怨,时刻做好本职工作,为下一个供热季做好充分准备。

  



  



  能源有限公司

  邓桂杰 薛凯 高学兴

   [编辑: 赵剑]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易通 供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