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风标致301质臻登场 增配不加价(图)

2017-03-24 18: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7日,“新生代全球品质中级车”全新东风标致301正式上市,与现款相比“增配不加价”,官方指导价8.47万元起。同时,东风标致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步到味“的专属优惠政策,即日起选择贷款购买全新301,每日只需30.1元的超低日供,便可即刻享有,同时还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超值优惠。

  



  在紧接着的第二天,东风标致在石家庄弘谷国际酒店举行了“活出味来 全新东风标致301河北上市暨全省抢购盛典”,现场氛围异常火爆,随着各种新车直降,买车抽奖等活动的相继宣布,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市民抢购全新301的热情也证明了此次东风标致推出的全新升级版301深受消费者喜爱。

  全新东风标致301采用了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以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及标志性的狮爪尾灯,赋予其“鲜活”的有机生命。同时,它以2652mm超长轴距打造更宽适的后排空间,并配备如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集成音响、电话、蓝牙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实用配置。此外,高标准的激光焊接车身、四安全气囊和全系标配的四轮盘刹,使得全新301可以最大化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

  此次,全新东风标致301提供了琥珀棕、白和水晶银三种车身颜色,并搭载1.6L CVVT技术发动机及5速手动、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相信这款兼具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卓越配置三大产品优势的“新生代全球品质中级车”,将为追求活力、动感和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提供最佳的购车选择,让他们轻松享受有滋有味的生活,引领大家一起“活出味来”。

  【全球品质,品味质感人生】

  



  标致3系的强大实力,来自1300万用户的信赖和一贯如初的坚持。85年造车理念传承,全球60个国家用户的选择,全新东风标致301秉承了“标致3系”始终如一的的全球品质,采用了高标准激光焊接车身。此外,全车拥有4394个焊点,将车身耐久性及刚度进行了全面提升,将品质生活进行到底。

  【致雅设计,寻味个性真我】

  在如今的80,90后人群眼中,对汽车的外观审美有着独到的眼光,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更能吸引他们的眼球。全新301将年轻和活力完美呈现,不仅迎合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要求,同时也拥有了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全新301采用标致全新家族设计风格,以致雅设计提炼生活格调。车身前脸全新倒梯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仿佛赋予了301“鲜活”的有机生命。迎合了当下潮流趋势,更加符合追求活力、动感的年轻一代的购车需求。

  



  【卓越配置,赏味愉悦旅程】

  东风标致301上市3年以来一直以领先同级的配置优势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表现不俗。全新东风标致301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又新增添了一系列的卓越配置,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有滋有味的生活。

  2652mm超长轴距,开创更宽适的后排空间,让渴望与更多人同享生活乐趣的愿望成为现实;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响、电话、蓝牙等功能键,便捷操作中尽享科技生活。 1.6L CVVT技术发动机及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完美实现强动力与低油耗的平衡。同时,四安全气囊和全系标配的四轮盘刹,最大化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此外,全新301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全系标配的前雾灯,不仅视觉效果更加炫酷,安全系数也直线上升。相信,有了全新301的陪伴,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快乐,品位生活,会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我们相信,兼具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卓越配置三大优势的全新东风标致301将为国内中级车市注入新的活力,让“滋味生活”触手可及!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风标致 标致301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