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青岛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会成功举办

2017-03-23 13:5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8日,第32届青岛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会暨优秀成果展示活动在青岛弘德小学成功举办。青岛市委副书记杨军、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胡辛、青岛市科协主席刘鹏照、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民书、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李丽、青岛李沧区委副书记于洋、青岛市科协副主席徐冰等出席会议,参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活动。全市5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颁奖会及优秀成果展示活动。

  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胡辛在颁奖会上讲话,指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目前青岛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青少年科技活动。这项活动的开展,对于向广大青少年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对于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 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对于推动科技教育、创新教育的发展和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等方面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专题:青岛网络科普基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科普 科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