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生突患骨肉瘤 青岛企业爱心捐助欲成立诺基金

2017-03-20 17: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应今年7月份参加高考的花季少年小强(化名),如今却被诊断为骨肉瘤,只能默默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今天上午,记者从小强的父母处了解到,得知小强的病情后,小强母亲工作的企业董事长亲自带领员工驾车去看望小强,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还包揽了小强的一切治疗费用。现在,小强的病情已经缓和,为了帮助更多有困难的青少年,该企业还欲出资1000万元成立诺基金。

  据了解,小强是青岛力诺瑞特产品经济平台会员的孩子,在年前不慎受伤,家人没有太多的重视,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最终恶化成骨肉瘤。这个消息对小强的父母来说就是晴天霹雳,“前几天还生龙活虎、活蹦乱跳的儿子,并且今年就要参加高考了,如今只能安安静静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随时都面临着病情恶化的危险。”小强的母亲经常望着病床的孩子默默的流泪,但却没有任何办法去帮助自己的儿子。

  “原来她在公司会员群里一直很活跃,但儿子生病后她就沉默了。”小强母亲的同事告诉记者,根据这一反常表现,细心的同事得知了小强的病情,并告诉了力诺瑞特的常务董事冯涛雷。冯涛雷知道后,亲自联系了知名的老中医描述了小强的病情,并在第一时间亲自驾车带领员工去河南看望受伤的孩子。

  在小强的家里,冯涛雷送上了企业的慰问金,更是包揽了小强所有的治疗费用,总共大概5万元。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强的病情缓和了,笑容又重新出现在这个花季少年的脸上。

  “将来我一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小强告诉记者。小强的决心让冯涛雷很受震动,在跟集团领导沟通过后,决定出资1000万元成立“诺基金”,帮助有困难的人群。“善良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种善因,得善果,种下善良,收获感动,种下美好,收获幸福。心怀感恩,方结善果。”冯涛雷说。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骨肉瘤 诺瑞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